参观科技馆

2012年11月10日,宏翔小学五年级的四十名同学,在博钦律师事务所9名志愿者的带领下参观了上海科技馆。
上午8点30分,同学们坐车来到科技馆。分为红黄蓝绿四个小队,每组由3名志愿者带领,参观科技馆。首先到达的是三楼,探索之光:“相对论剧场” 听科学大师的解说、辨事物的本来面目。宇航天地:圆梦飞天,分享人类科学技术的精华。太空影院:小穹顶下,遨游宇宙。
接下来,同学们到达二楼,参观探索者长廊:重温科学史上辉煌里程碑。机器人世界:领略“人工智能”的神奇。信息时代:“虚拟实验室” 学做科学家。地球家园:领悟自然与人的和谐。
中午11点30分在游客餐厅集中午餐. 午饭过后,自由活动时间,同学们纷纷来到“动物世界”、 “蝙蝠洞”和“蝴蝶谷”等展区,如同化身为动物中的一员,熔入这个“大自然”中,让同学们更了解到自然的神奇。
下午2点,同学们带上4D眼镜观看四维影。下午三点活动结束后,志愿者把早就准备的礼物送给学生,同学们踏上了回学校的巴士,在车上依旧在回味这一天美好的旅程,同学们显得很兴奋

Projec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