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gust 2012

北姚湾每月义诊

7月31日上午是左医生在北姚湾的第三次义诊时间。21名农民工早早来到了中心等候,其中有很多是带着小孩的妈妈。他们很想了解有关夏季儿童和成人健康方面的知识。

Monthly Medical Consultation at Beiyaowan

On July 31st was the third medical consultation by Dr. Zuo. 21 migrant residents showed up, and many of them are mothers with their toddlers.

天天幼儿园亲子活动 7月22日

暑期班的幼儿和家长共57个家庭参加了周日的亲子活动。
 
首先,孩子们伴着音乐表扬了早操。之后,所有的家长和孩子分成3组进行了“抢椅子”游戏。各个教室笑声起伏。 在绘画比赛中,忧道的老师讲解了“手拉手”的主题,并鼓励孩子自由发挥。教室一下变得非常安静,大家都在埋头认真作画。

Tiantian Kindergarten Family Event July 22

57 kids of summer classes, plus their parents, participated in the ev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