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cember 2015

Christmas Party at Youdao Qingpu Center (December 5, 2015)

As Christmas is quickly approaching, Youdao Qingpu Center held a Christmas Party for the children from nearby migrant families.

忧道青浦中心2015年12月5日提前庆祝圣诞节

在圣诞节临近之际,忧道青浦中心于2015年12月5日为附近的民工孩子们举行了圣诞节庆祝活动。来自上海意大利餐厅(Bella Napoli)和游乐工厂(The Fun Factory)的志愿者们为孩子们准备了精彩的庆祝活动和礼物。与他们同行的7位可爱的小朋友也一起参加了庆祝。上海政法大学烛芯社的大学生们、志愿者Patty 、 Hans van Rooster也积极协助,使活动圆满顺利!

2015 Beiyaowan Center Thanksgiving Activities

On November 28th, 2015, You Dao hosted the annual Thanksgiving Day activities at the Beiyaowan center.

2015年忧道基金北姚湾中心感恩节活动

2015年11月28日,北姚湾迎来了一年一度的感恩节活动。上午10点00分,孩子们就早早地到达了北姚湾中心,帮助一起布置教室,在黑板上写上“感恩忧道”的主题,并且吹起一个个气球来装饰。

Yao Hua International School Beiyaowan Weekend Activity

On November 21st, 2015, at 9:30am, 14 volunteers from Yao Hua International School traveled to the Beiyaowan center and conducted a special activity.

耀华国际学校在忧道北姚湾中心的周末活动

2015年11月21日上午9点30分,来自耀华国际学校的14位志愿者来到北姚湾开展了一次特殊的活动,这次的活动的主题是——获得奥斯卡奖的动画短片。
首先,志愿者们安排孩子们就坐,随后询问孩子们最近观看的一部动画电影是什么,并且鼓励孩子们讲述出最近看的动画电影的大致内容。有两个小男孩非常积极,将自己最近看的动画电影的内容一字不差地讲述给在座的所有人听。孩子们和志愿者们也听得津津有味。